就業的旅途上,突然車子拋錨了 (面試)就業的旅途上,突然車子拋錨了讓我不得不暫時休息.....暫時無法再繼續前進這段期間....心情很差~~ㄧ度非常怨天尤人 (雖然現在也沒多好...哈)安慰自己...換個角度想想...有多久沒有這樣好好休息了....為了讓往後忙碌的日子裡,保有一些紀念、並且提醒自己...不要再犯同樣租房子的錯!!!!也不願再有如此被迫休息的日子我紀錄下這段日子的種種經歷......也期盼,烏雲速速散去~~~陽光快快來臨~~~~!!!!! p.s.以下這些公司我都去面試過,如果大家有什麼問題,都可以提出,我會在我能力範圍之內回答大家~大家一起加油吧~~衷心祈禱世界的經濟以及台灣的經濟能夠早日復甦~~員工可以不再被壓榨買屋!!1.台灣愛歐達股份有限公司--很新很小的辦公室,員工很少,都超級年輕~面試官也是...2.鄉林建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--只在ㄧ樓大廳停留。守衛把面試者/訪客看守的很緊!我覺得面是我的人資小姐很合善~秘書小姐有些嚴肅...不知是否是因為當面試官的關係...對了,他們有智力測驗,有些難度!3.百容電子股份有限公賣屋司--公司很大...也挺漂亮的!!面試官的國外區業務先生挺帥的喔!!感覺也很親切。他們的智力測驗難到叫人傻眼!!!我居然不及格~~哈哈~~另外還考了英文和日文ㄟ...我只有日文及格~4.台灣波波魔火資訊技術股份有限公司--考日文和考pc skill...我覺得日文不容易...面試那關讓人覺得難受...因為一次要面對3個人....而房地產且除了一位是人資小姐之外...不懂另外2位不會日文的人,為何可以當面試官,且其中一位實在太咄咄逼人(這位小姐.....請問你是會日文嗎??當過秘書嗎??)5.怡邦國際有限公司--一次面對3位面試官,我很喜歡這家公司的商品~~可惜我的英文不夠好...面試快速地草草結束~~6.頂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--老闆挺親切的...有英買屋網日文的筆試~挺想進去的,可惜~~都是政府啦~可惡的政策!!!!7.海紳有限公司--非常地壓榨新人~~~~還要輪早晚班.....薪172808.三久股份有限公司 --智力測驗+頗長一段時間的口試/面試9.弘益專業整合有限公司(籌備處) --莫名的籌備處...很亂...應該只是想找兼職業務員吧他們...請留意薪17280 +業績獎金 (建議你們買房子找男生~~)10.龍浦興業股份有限公司--令人傻眼的面試,公司距離我家超遠,騎車幾乎超過40-50分鐘!!對方提了的面試時間...讓我在中午大太陽下揮汗騎車前往~~但是對方跟我面試了只大約5分鐘....ㄎ...凹.....忍忍忍!! g g g (要精通英日文...又要會繪圖軟體、設計包裝.....最好又會船務報關.....@@....有這種人租房子~~麻煩即刻通知我喔!!!!我出5萬聘請他~~)11.台灣國際公寓大廈管理維護有限公司---永遠都在徵人~~填寫的資料ㄧ大堆!!!要你提供ㄧ大堆以前同事的電話/資料....還要求你3年內的勞健保紀錄什麼的....還要知道你的專長/個性....呵呵.....12.奇逸有限公司--小小的公司...1樓辦公環境看起來挺舒適的....不過老闆只用房屋出租很年輕的人,好像最好是應屆畢業生喔~~若不是很年輕的...他馬上會打發人走.... = = (希望員工呆得久,你們也應該要給人家好ㄧ點的待遇吧~~)13.棕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--他們要找的只有"業務人員"而已...就算有許多職稱....其實都是"業務"~(建議你們找男生吧~~)14.大東海 (公職考試的) 補習班櫃檯--他們應該歡售屋網迎大家都進去當櫃台吧~因為底薪超級低的...雖然獎金抽成算高!15.台灣大哥大、遠傳(仿間成立的) 電訪 客服人員--他們應該很歡迎大家的加入吧~反正底薪低啊...也都是算業務!!16.誠品光電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賣房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30iamx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